close
作者 monkiki (夢奇奇) 站內 Hair
標題 [女-心得-推薦] 台南上野髮町~讚!
時間 Sun Aug 10 18:23:28 2008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
第一次嘗試的圖文網誌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nkiki/22529983

純文字版


**上野髮町**

頭上頂著一陀大便的日子讓我好膩

沒辦法~

誰叫我是自然捲額頭又短又會流汗

所以那是我沒有造型時的最佳選擇

期待變髮好久拉~

雖然很怕熱

但是"愛水不怕流汗水" XP


在台南逼版看到一間新店"上野髮町"

大家都推推推

有鑑於之前去的髮廊有不愉快的經驗

所以就去試試看了~

再加上價錢真是可愛

更是讓我摩拳擦掌躍躍欲試...


預約時間感覺都很彈性

因為我打了兩通去擾亂他們的schedule

但也都態度很好說ok(都是我那屎屎尿尿的大姐拉)

總之燙髮時間就是分開了


基本上我捲髮都沒在抓的

起床怎樣就怎樣吧~


接下來

我要說一下昨天整個感覺很好

不會有那種間斷等的時間比燙的時間還多

可能是因為新店

到最後七八點時

除了一個來洗頭的小姐

就剩下我ㄧ個人

把整間店包下來的感覺真爽~


和設計師也很好溝通

他本來要幫我趟冷燙

但他又說我的瀏海可能需要熱塑巴拉巴拉

如果用冷燙似乎會有衝突到吧(有些尷尬其實我也不了)

但因為之前熱塑燙太成功了

而且莫名我對冷燙印象不是很好(重點是我壓根沒燙過冷燙)

所以結論就是回歸熱塑


我要的感覺就是上面捲下面偏直一點

髮色不黃不紅也不金



我姊說她就是想要我下面的感覺

但我想可能要跟她說聲抱歉

你可能無法像我如此自然

因為下面我保留原味

本身就有點捲度再偏直一咪咪

但我姐的頭髮整個像離子燙一樣

不知道在直什麼意思的(真不禁讓我感嘆都是同個媽媽生出來的怎麼會差這麼多)

所以說下禮拜再讓我們來期待她的樣子吧


很想再說很多

但我想可能會沒完沒了

結論是還頗滿意這次燙髮

每次換新髮型總是讓人又愛又怕

但是只要選對設計師就免驚啦~

有些女生好像會害怕男設計師

但其實有時候男設計師會比女設計師手更巧呢

話說很多時候眼睛也都閉著的不是嗎?


最後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上野髮町

我的任務就是大力宣傳

因為好店就是要讓它持續經營下去!!

我的任務就是大力宣傳

因為好店就是要讓它持續經營下去!!

地址:永康中山東路98號
(如果你從奇美方向過來,走中華路往市區方向騎,在右手邊看到旺旺來水果店,
往對面巷子左轉直騎,碰到中山東路再左轉騎一小段路就到了,他在左手邊。
不難找,在電子地圖查一下,路癡也可到)

電話:06-3035783


~The End~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轉錄至夢之大地bbs之hair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