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作者 thela (I wish I will..) 看板 hairdo
標題 [變髮] 永康上野髮町
時間 Sun Jun 7 15:33:59 2009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網誌圖文版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thela/20630742
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thela&book=16


多久沒有剪短髮了XD,
可能從高中以後再也沒有過。
每次我去SALON時一定會跟設計師說不要改變我的長度= =+

昨天出門前還一心想著我要燙直染黑XDD
因為好懶惰整理頭髮...
每天都綁起來也不是個辦法

爬了一下文,鎖定離我家最近的上野XD
評價蠻好的,而且最近的活動讓我相當心動,
畢竟我最近好像不小心花太多錢了...得省一點XD


設計師是SAM,
一開始我就說我要燙直,
然後SAM就問我有沒有打算要剪短XDD,
溝通了還蠻久的(我自己覺得啦= =),然後就決定剪掉了。
其實很快就決定是因為自己心裡也曾經想過要剪短~但一直沒有個勇氣,
我是個挺信任設計師的人,
所以決定了雛型以後,就通通交給SAM處理了。

過程就跟普通燙染髮的程序一樣,
也就不贅述了。
值得推薦的是他真的很細心,
在剪短的過程也花了很多時間去修剪,
從頭到尾就只專注於我的頭髮,我還蠻注重這點的
(之前曾經去過一些熱門的店,雖然預約了但卻是助理幫我用,會有點小無言!)

花費的時間大約是5個半小時吧,過程真的好痛苦T.T
但是出來的成果我自己蠻滿意的,
目前看過新髮型的也都說短髮比較適合我XD

但是美中不足的是我的頭髮之前曾經燙過玉米鬚,破壞了這次的捲度
所以右側頭髮捲度就變的有點瑕疵,
這叫亂中有序啦XD,不對稱也是種美。
總之還蠻滿意這次的髮型,推薦給在台南的大家。

店址:台南縣永康市中山東路98號
預約電話:06-3035783

對了,我用的是2180的方案,他有加一罐護髮,但是我忘了拿= =,
另外還買了一瓶髮蠟,
總共花費2820元。就這價位我覺得挺值得的。

短髮應該還適合我吧???!!!!
真的像歐巴桑嗎T.T....
我弟說就算了,
剛剛看到留言我都想哭了T.T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
轉錄至台大ptt bbs之hairdo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yan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